讓大家都看到忘記眨眼睛了!

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愛他的原因



多益分數 台中英文補習班 推薦







▲冒充空姐?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許女出面反控丈夫家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空姐罷工自拍美照演變成家庭糾紛,遭丈夫指控「冒充空姐」的許姓女子25日出面,淚訴遭老公家暴,並稱覺得被打很丟臉,為維護丈夫形象而隱忍,事隔5天才去驗傷。

華航空服員罷工期間,有張一群女子頭綁白布條的自拍照在網路上瘋傳,但一名暱稱「無名氏」的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指控照前中前方、容貌秀麗的女子是他老婆,強調妻子「冒充空姐」、丟下3個孩子不管,「不要再被假空姐、假慈善人士騙了」,並稱2人正在打官司。

▲▼華航空服員罷工,被稱為顏值最高的一場罷工。

許女隨即在臉書澄清,「我不是空服員!也沒說自己是空服員!我只是去支持我的好朋友們」,並PO出長文說明2人的恩恩怨怨,包括老公揮霍無度、外遇等等,「我不是逃妻」,「我很感謝小三,是他讓我認清這個婚姻和這個男人的行為!」

「那天我被他打了之後,躲在家不敢出門,因為我覺得很丟臉,人家問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講,我一直很想維護他在外面的形象」,許女今天出面受訪時淚訴,「我被他打,大約隔了5天吧,朋友打電話關心我,怎麼這幾天都沒有回應?我才把他打我這件事講出來,朋友說妳怎麼沒去驗傷?我是被打第5天才去驗傷。」

許女表示手上有驗傷單,還握有老公與小三的性愛影片,希望離婚官司能盡快落幕,不要影響到3個小孩。

「無名氏」的貼文有5萬網友按讚,2萬則留言讓網友感嘆「爬不到1樓」、「比八點檔還好看還精彩」、「不就太陽花翻版?」、「罷工都能有八卦看,超屌」、「案情不單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台北英文寫作班 美語家教新北市 台大癌末伯坐階梯不斷默默掉淚

控拜金逃妻開賓利大亨背景曝光

小屁孩約砲吃?惱羞怒嗆大姊姊

遭控拜金逃妻英語課程規劃 線上學英文 效果!曾與馬國小開搶孩

都知游不上來!教練脫裝備跳水亡

溯溪教練跳水撞頭沒入水底亡!台中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新竹英文老師 自己準備托福

失手摔死兔長髮女自責割腕伴屍

罷工她自拍!男po文回擊拜金逃妻

馬自達猛撞麥拉倫維修費讓人驚

麗寶樂園玩漂漂河泳圈翻落喪命

萬海航運要討回塵爆5千萬捐款!

美魔女神之手絕技19歲男客銷魂

4歲女是遲緩兒父母都不爭監護權英文家教屏東 推薦 托福 ibt 滿分

撞死清大博士生竟先燒論文筆電

arrow
arrow

    m2gmw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